是沈清域啊_

“春风得意马蹄疾,不信人间有别离。”

【知妙/赛提】你要爱我,就不能只爱我

  •  ooc我的,其余你们的

  —

  “我突然就不怨了,像我这样破碎的人,爱我的人要一片一片捡来爱我,实在是辛苦。”

  “我会兴高采烈的将碎成一片一片的你捡起来,然后温柔且坚定的告诉你:这一片是我的,那一片也是我的。”

  …

  卡维和艾尔海森住在一起这个消息早就是须弥人尽皆知的秘密,只不过大部分人也不太清楚——一旦拌起嘴就会炸毛的卡维跟看上去淡漠的艾尔海森是怎么捅破窗户纸的。

  无数个把自己关起来赶设计图的夜晚,卡维透过玻璃窗看着窗外都会愣愣的出神,脑子里一团浆糊根本画不出一丁点设计稿。

  自幼缺失原生家庭的爱,记事起便独自在沙漠打拼,为了自己的梦想和维持自己的生计,卡维崩溃过、也想放弃过。

  直到艾尔海森彻底的进入他的生活轨迹中,一开始卡维的确会想——这样一个说话能气死自己还整天捧着本书自称自己经济自由的人,到底是哪一点让自己心动?

  他想了好久…始终没能想明白。

  两人以朋友或是学长学弟甚至是室友的身份相处了许多年,他从未向任何人袒露过自己喜欢艾尔海森这件事。

  直到某次卡维在酒吧应酬喝多了,客户打趣他该不会还是个chu男,连女孩子都没交往过时,艾尔海森不知从哪儿跑出来将喝得醉醺醺的卡维打横抱入怀中,留下了冷眼的表情就抱着人回家去了。

  卡维第二天清醒后得知是艾尔海森用公主抱当着所有人的面把自己抱回家时,立马洗漱完换好衣服躲到了提纳里家里。

  他踹开提纳里家门的时候,赛诺正在给提纳里的尾巴和耳朵抹精油,卡维猛地把提纳里拽进卧室,留赛诺一个人在沙发上懵逼。

  赛诺:什么玩意儿冲进来拐走了我老婆??

  提纳里看着卡维一副焉了气的样子就知道这种状态肯定是受了某只海参的影响。

  海参:我招谁惹谁了?我就是接他回家而已啊!

  提纳里戳了戳卡维的肩膀:

  “你是不是喜欢艾尔海森?”

  “哪儿有!你别胡说!”

  眼见心事被戳穿了,卡维炸毛的想去掩饰一下,结果弄巧成拙,脸上的表情坐实了提纳里的猜想。

  【客厅】

  艾尔海森匆匆忙忙的赶到提纳里家里的时候——堂堂大风机关赛诺居然趴在卧室门外偷听!

  赛诺余光瞥见身旁的人,他直起身倚在墙上,双手环胸将艾尔海森从头到脚打量了一个遍,最后默默的来了一句:

  “你啥时候能把你媳妇管好?别老来打扰我跟我老婆的二人世界行不行。”

  艾尔海森摸了摸自己的鼻梁——卡维一跟自己拌了嘴或者是不咋对付的时候就会冲到提纳里家里来缠着他,然后正准备跟自己老婆你侬我侬的赛诺就被这样晾在了一边。

  赛诺:一次两次也就罢了!次次都这样!谁还不想跟自己老婆过二人世界是怎么的!?

  当艾尔海森正想开口说些什么的时候,卡维的声音从卧房中传来:

  “我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艾尔海森的,只是觉得若是没有他出现在我的生命中,那我也只能维持从前的状态——接委托,画设计稿。”

  卡维轻叹了一声,闭眸松了一口气——他喜欢艾尔海森这件事就连对打牌情有独钟,对感情上的事永远慢半拍的赛诺都看出来了,唯独艾尔海森好似没有感知的冷血动物那般,迟迟看不出来。

  “这些年,若是没有艾尔海森的存在,那我仍然是孑然一身,永不娶妻生子。”

  艾尔海森惊愕之余,正想打开房门表明心迹,却被一旁的赛诺拦住:

  “卡维的性子你我皆知,一向高高在上死要面子的天堂鸟能说出这番话实属不易,你就准备空手去表露心迹吗?”

  艾尔海森怎么也没想到如今连告白都需要只顾着打牌由提纳里调教的赛诺来教自己。

  等艾尔海森回过神来的时候,赛诺已经不知道从哪儿变出来了一大束鲜花,他直接塞进艾尔海森的怀里,然后一把将他推进了卧室。

  卡维和提纳里被破门而入的艾尔海森吓得一愣,随后赛诺进屋将自己老婆扛在肩上打包带走了,给剩下的小两口腾了空地儿。

  卡维:赛诺我真的谢谢你!

  眼见着气氛开始尴尬起来,艾尔海森主动打破寂静:

  “你…愿意做我老婆吗?”

  卡维:Σ(ŎдŎ|||)ノノ没人给我说有这一出啊!

  他看着艾尔海森递过来的鲜花,抿了抿嘴唇,不知道该怎么去回应眼前人——他的确是很希望这层窗户纸被捅破,但现在真的被捅破了自己又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

  “你想好了吗?艾尔海森。”

  良久,卡维才缓缓开口——他一直期待着这一天的来临,却不希望艾尔海森是一时兴起。

  只见手捧鲜花的人单膝跪于床榻边缘,他将鲜花放入天堂鸟的怀中,又仔细着将天堂鸟眼尾的泪珠擦拭掉,语气中的温柔是卡维自认识他以来从未见过的:

  “我没有跟你开玩笑,也不是一时兴起闹着玩,我爱你,爱到无法想象未来的日子里要是没有你我该有多枯燥乏味。”

  “我已经错过了很多时间了,若是在耽误下去,也许我们都会抱憾终身吧?”

  艾尔海森的话音刚落,卡维就将花束扔到一旁连忙扑进了他的怀中,激动得直点头,眼尾含泪声音哽咽着回应了艾尔海森的爱意。

  —

  作者有话说:

  我疯狂磕须弥f4!但是这篇文磨了仨月,才磨出来,真的绝了!

  诸位知妙同好不嫌弃的话给个红心蓝手呗~

  栓Q啦~

  

评论(2)

热度(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