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沈清域啊_

“春风得意马蹄疾,不信人间有别离。”

回家[ABO设定]

·  继双北之后在综艺里磕到的第二对cp呜呜

·  同人产物,切勿上升正主!

·  极速甜饼,文笔不好,不喜勿喷!

·  ooc是我的,其余是你们的。


—— ——


黄明昊和彭昱畅被单独带到了一个房间,从头至尾彭昱畅都紧紧握着黄明昊从背后拥着他的那双强劲有力的臂膀。

 

[以前怎么没有发现他这么胆小易受惊呢?但是吧…这样也挺可爱的。]

 

虽然心中在默默吐槽彭昱畅的胆小,也不知道是否因为彭昱畅紧抓着自己不放的缘故,两人待在房间里时,黄明昊一直没有松开手。

 

反而在彭昱畅害怕紧紧缩在自己怀里时,黄明昊还抬手轻轻拍了拍他的小脑袋瓜子。

 

场外PD的声音出现,刚说了两个字,彭昱畅被吓得颤抖着身体直在黄明昊怀中蹬腿,黄明昊笑着被彭昱畅顶到了背后墙边的最角落。

 

只见黄明昊轻轻拍了拍彭昱畅的肩膀,轻声在其耳边安慰道:

 

“没事没事,小朋友乖~有我在呢,别怕啊。”

 

看似不起眼的一句安慰,竟让彭昱畅缓和了下来,方才颤抖得厉害的身体也渐渐恢复了平静。

 

PD让众人摘下了眼罩,纵然有黄明昊陪在身侧,彭昱畅仍然没有勇气摘下头上的眼罩,两人就这样坐在地上待了几秒,黄明昊连哄带骗的在彭昱畅耳边说道:

 

“摘吧,一起摘。”

 

屋内灯光亮起,彭昱畅紧握着黄明昊的手不放,黄明昊细心的观察到坐在喜床上的新娘子的手中攥着一张纸条:

 

“你看她那儿有张纸诶,宝贝。”

 

这般甜蜜的称呼传入彭昱畅的耳畔,他清晰的感觉到自己心跳加速的声音,也许是出于Omega的本能,再加上自己本来就胆小的缘故,使得彭昱畅更加依赖眼前这个比自己小八岁的小男孩儿。

 

众人晃晃悠悠的做完第一个任务,进入到了密道之中进入下一个地方,黄明昊很自然的站到可彭昱畅的身后,彭昱畅感受到那熟悉而结实的臂膀紧紧环在自己腰间时,内心踏实了不少。

 

可更大的惊吓出现了。

 

屋内灯光瞬间熄灭,六盏蜡烛也随之挨个亮起,张国伟、大张伟、杨幂都壮着胆子去吹蜡烛,许凯也占据了大张伟和黄明昊之间的那个蜡烛位。

 

最后一盏蜡烛亮起,那盏蜡烛所处的位置离黄明昊太远,门外的拍门声不断,漆黑的屋内使得彭昱畅惊慌失措,半分离不得黄明昊。

 

“啊!怎么还有一个!Justin,怎么办!那个!”

 

彭昱畅被逼得没办法,壮着胆子冲上去:

 

“我去吹!我吹!”

 

在众人都专注的吹蜡烛和看向门外敲门的人时,蜡烛跟前的帘子突然被拉了下来,一个顶着绿光的npc出现在众人眼前,许凯当场被吓得在屋内乱窜。

 

反观彭昱畅被吓得直往黄明昊的方向跑,跑过去时发现黄明昊那儿也有一张绿脸,当场被吓得倒在地上大口喘气,嘴里还念叨着黄明昊的名字:

 

“Justin!Justin!!”

 

看见彭昱畅被吓成这个样子,黄明昊顺势张开手臂,将瘫坐在地上的人重新拥入自己怀里,并轻轻拍着他的后背,像哄小孩子那般在彭昱畅耳边轻声哄道:

 

“宝宝乖~有我在呢,别怕别怕”

 

彭昱畅缩在黄明昊的怀里,止不住的颤抖,就连说话的声音都因着刚才的嘶吼而有些破音,他将毛茸茸的脑袋埋进黄明昊的怀中,闷声说道:

 

“Justin,我想回家了,你带我回家吧好不好?我真的不想待在这儿了。”

 

看着怀中人已经被吓得染上了哭腔,黄明昊怕彭昱畅被吓出心理阴影,急忙把人抱在怀里带着中场退出。

 

两人出了密室之后,彭昱畅仍然缩在黄明昊的怀里,握住黄明昊的手也一直没有撒开,哪怕搭上了计程车,怀里的人都还在颤抖。

 

但不同于刚才的是,黄明昊垂眸看向怀中人时,彭昱畅的脸微微泛红,车里的空气也渐渐被一股黄角兰花香的味道代替。

 

他突然意识到什么,猛的释放出自己的信息素极速掩盖住了彭昱畅的信息素。可Alpha的信息素释放得越猛,发情期时的Omega就越难受。

 

直到司机开车到了小区门口,黄明昊扔下一张钞票就赶紧将怀中人打横抱入怀中往家里冲去——一定要快点回去,不然吸引到其他Alpha来惦记自己的Omega就不好了。

 

刚进家门,彭昱畅便紧拽着黄明昊的衣领,颤颤巍巍的将自己的双唇递了上去。同为二十岁的男孩子正是干柴遇上了烈火,一旦触碰便一发不可收拾。

 

“哥哥…我终于等到这一天了。”

 

黄明昊压在彭昱畅的身上,两人十指紧扣,他主动将紧扣着的双手高举至身下人的耳旁。床笫之间的快乐,使得两位少年从未如此贴近过。

 

也正是这样,黄明昊更加确信自己是对身下人动了那些个心思。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两人同时的告白如和煦的春风拂过寸草不生的荒野,顷刻间,那蛮荒之中尽是绿芽。

评论(8)

热度(16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