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沈清域啊_

“春风得意马蹄疾,不信人间有别离。”

【唐三X小舞】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  是后续!后续来了哈哈哈哈

·  OOC是我的,糖是你们的

·  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


——  ——


小舞在家翻出了行李箱,收拾了几套衣服,又将自己的一些洗漱用品和化妆品放进了箱子里。


所有东西收拾完毕之后,她坐在沙发上等待着唐三来接自己去他家里。


许是第一次见父母的缘故,小舞的手心已经紧张得开始出汗;心脏也快从喉咙里跳了出来。


直至门铃的响动将小舞的思绪拉了回来,她打开房门——


唐三抱着一束由粉色、紫色、白色的满天星包裹住的玫瑰花,优雅的站在门口。


在见到唐三的那一瞬间,她便迫不及待的扑进了唐三的怀中;原本她一直在担心第一次跟人见面,她会故作矜持。


可没想到的是,她竟如此迫不及待的与之拥抱;像极了许久未见的恋人那般,紧紧搂着唐三的腰身不肯撒手。


站在门口正准备将准备许久的表白台词说出口的唐三稳稳当当的接住了迎面而来的人儿,两人相拥良久,小舞双颊泛红主动牵着唐三的手进了自己粉红色的公寓内。


“你等我一会儿…我马上就收拾好了。”


唐三坐在沙发上看着仍然在收拾行装的人儿,他无奈勾唇笑了笑:


“没关系,慢慢来。”


这是两人第一次见面的对话,许是认识两三年,再加之中途断断续续的在一起过,所以两人第一次见面如同许久未见那般。


唐三起身打量着小舞粉红色装修风格的公寓,还没能仔细大量便看见小舞已经收拾好了东西站在客厅内,等着唐三一起出发。


唐三一手拉动着小舞粉红色的行李箱,另一只手紧紧牵住身旁人柔软的手;两人一同去往车库,驱车去往了唐三的家。


“别紧张,我爸妈很好相处的,放宽心,而且还有我在呢,别怕…”


两人到了家门口时,唐三察觉到了小舞仍然紧张着的情绪,轻声温柔的安慰着身旁的人儿。


打开房门,阿银和唐昊一边擦拭着双手,一边匆忙从厨房里走出来迎接着他们。


看着小舞穿着一席淡粉色长裙的模样,阿银和唐昊都笑弯了眼,连忙拉着小舞进房内。


“初次见面,我之前问了小三你爱吃些什么,不知道做出来符不符合你的口味,你且尝尝。”


四人坐在餐桌上,阿银不停地加菜到小舞的碗里,小舞眼看着碗都快放不下了,唐三急忙拿着筷子抢过阿银筷子里的食物打着圆场:


“咋的?这还没进门呢就这么偏心,我才是你亲生儿子好不好!”


“上一边儿去!我给人孩子夹菜你叭叭啥!”


唐昊仅是皱了皱眉头,唐三便鼓着腮帮子埋头吃着自己碗里的白饭;小舞见状轻声笑了笑,拿起手中的筷子先夹了些许菜到两位长辈的碗中;随即又夹了一些到唐三的碗里。


在唐三父母的照顾下,小舞度过了有史以来最有意义的一个新年。


大年初一的凌晨十二点,唐三带着小舞去家楼下的江边放烟花:


“宝贝…许个愿吧!”


小舞的目光随着向天空而去的烟花一同望向那被各色烟花染成白色的黑夜,她紧握着双手放在胸前,缓缓闭上双眸,静静在心里许下新年愿望——


[希望三哥永远陪在我身边。]


随即她睁开双眼,看向身旁站着的唐三,她踮起脚尖轻轻在唐三的侧脸上落下一吻。


“哥,新年快乐。”


唐三牵起小舞被寒风吹凉了的手,两人面对面,在绽放的烟花下,他郑重的许下了对小舞的第一个承诺:


“小舞,以后无论发生了什么事,我都永远站在你身旁,将你护在我身后。”


小舞微微点头,应下了唐三的这个承诺。


—— ——


作者有话说:


@爱吃小兔兔的老狐狸yu 来吧太太!久违的糖不能错过啊!

评论(5)

热度(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